5/14/2017

導讀文: (最後更新:7/10/2013)

筆者個人近況:(26/11/2013)

Deadline Fighting

Now PlayingPharrell Williams - Happy

目前的發文時間表: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Kill La Kill,凪のあすから,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星期六: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星期日:記錄的地平線


- 以上時間表將隨著任何動畫播放變動、日期變遷、動畫內容多寡而更改,而不作任何通知。
- 不排除多出和因為時間表調整而排期的可能性。

家規:

1. 本站為新浪網誌《文學少年的房間》遷站過來。
    禁止在未經授權之下,轉載本站任何文章。

2. 本博客設有紅藍字系統。
    其他顏色文字純屬排版和自爽用。

3. 本站可能會出現上車圖和帶有色情成分之小說
    一般動漫文章等等帶有大量劇情透露和捏她等等,敬請注意

4. 發文一般不定期和不定量,自爽的成分居多
    勿期待、勿彈、勿贊、但依舊歡迎留言和意見討論。

5.  本站發布內容,有可能包括 (但不限制於):
   - 動漫評論及感想、分析
   - 小說感想(輕小說為主)
   - 散文及時事類文章
   - 個人生活感想,敘事等等
   - 同人音樂分享
   - 其他創作——包括小說、同人創作、惡搞等等

6.  文章質量不定,或會因為身體不適等等因素而影響。

     博主中文水平不高,文章時有夾雜錯字別字,敬請注意。

7.  博客內容大多為自爽,不合意請自動離開。


8.  文章出發點大多主觀
     一般都以感覺為先,理據為後。

9.  留言會不定期處理但會盡快,鐵定會看但不保證會回。


10. 筆者不是文學少年;
      筆者DSE 英文文學拿U,所以不要預期筆者有多高的文學能力。
      筆者也不是文青,只是會聽文青牌音樂。

      標題只是單純的自嘲。

8 則留言:

  1. 搬站時候,文章的排位等等總是會出錯,很麻煩沒錯...到最後我都懶得改了,大致上不會造成太大的困難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有沒有錯的問題,而是觀感上的問題而已w
      字排得太疏會看不習慣啊……w

      刪除
  2. 其實我是無意間晃到這裡,如果你還有印象的話,我曾在你的噗浪留過言,
    但因為我把噗浪關了所以我就來這裡囉~
    比起chelly,我還是比較喜歡nagi阿,而且自從加入supercell之後,
    她的實力就大大的進步了...

    恩...老實說我喜歡你的寫作風格,也看的出來文章很用心的寫,
    總之我應該會不定時的往這裡跑吧(其實也只有放假的時候才會用電腦)
    嘛..總之就請多多指教了 ←怪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雖則噗浪等等我實在不怎麼樣記得了,但還是請多多指教~w

      >比起chelly,我還是比較喜歡nagi阿,而且自從加入supercell之後,
      她的實力就大大的進步了...
      其實我不怎麼樣明白你指的是Supercell還是指Nagi。如果是指前者的話,或許是出於歌手和編曲家磨合需要一點時間,再加上聲線適應等等問題;如果是指Nagi 的話,我覺得其實還算可以,雖則風格是有一點點反彈和分別,但還未至於說嚴重退步。w

      >恩...老實說我喜歡你的寫作風格,也看的出來文章很用心的寫,
      總之我應該會不定時的往這裡跑吧(其實也只有放假的時候才會用電腦)
      有人喜歡自己寫的文章這點我很高興就是了。
      雖則我不怎麼樣回留言,隔個幾天才會處理一次留言,但還是請以後多多指教了~

      刪除
  3. 最近迷上了psycho pass的Ed,于是搜索egoist相关,碰巧又把guilty crown看了。于是开始搜索Supercell相关,碰到这个博客。。。不知道关于Chelly博主有没有更多介绍?Btw,最近迷ナノ也迷得不行,啊,虽然这么说,最喜欢的其实也只有No pain,no game而已,毕竟这首歌把他\她声音的特质都体现出来了,歌曲和声音的完美结合啊

    回覆刪除
  4. 搜同人音樂搜進來的~又補充了些知識真的好高興。
    看了看其它文章,真的好喜歡看感想又有分析的~雖然自己很久沒寫過了ww

    回覆刪除
  5. 你好,不好意思我又回來了。放置play好久的blog已轉到這邊來,逃逸於ACG島之中︰http://acg-neverland.blogspot.hk/。以往記得你曾到過我的本體留言,感謝,今後打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