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2012

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 11

其實有關於本作最神奇的事情是,儘管你看見本作的不少人物的不少歷史、背後有多少人支持自己,但你卻從來看不見本作的主題(也就是麻將)被真正發揮過;例如說本話。儘管你可以清楚看出本作的怜發揮了自己能看見兩巡後的能力,但問題是到底看見兩巡後的能力如何打破宮永照魔王的和牌、而看見一巡後的能力又如何失敗呢?劇本對此毫無解釋;而怜要將和牌的能力提升到三巡之後更加是開玩笑一樣的舉動,既然看見兩巡後的和牌已經相當勉強,要看見三巡後的情況可以稱得上是不切實際,更何況怜的體力已經是達致臨界點,根本沒可能進一步用什麼能力。


總結來說筆者也懶得說什麼吐槽。反正本作依舊是雷聲大雨點少,作為麻將比賽卻沒提及過麻將桌上有什麼行動,只是不停的提及到底麻將桌上等人如何受訓,但桌上的邏輯和條例卻完全不清晰,作為一套麻將動畫來看,這根本毫無意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