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13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 12

【《獨平果》記者羅利控/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戀童癖初中生灰村切在上星期四涉嫌性侵犯並傷害幼女艾米莉•紅手套,疑凶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已發通緝令通緝灰村切,並邀請其家人、朋友協助調查,呼籲任何目睹灰村切行凶的民眾,通報灰村切。

變態剪髮佬 食蘿莉為樂
根據昨日《台灣新堂報》報導,十五歲的日本初中生灰村切,在上星期四綁架、強姦,企圖傷害幼女艾米莉•紅手套,並在精神失常之後暴走,逃離現場。警方於事發現場追緝,發現銀製剪刀一把,上面有灰村切指紋,亦在附近發現含有灰村切DNA 的血液,以及是受害者艾米莉•紅手套。事後,警方前往灰村切家中,並從灰村切的電腦當中發現不少幼女圖像,包括他與另一名幼女受害者武者小路祝的床照,並在他的抽屜之中發現三束頭髮。經化驗後,該三束頭髮屬於灰村切及另一名受害者武者小路祝。

「我什麼都不知道!大哥哥真的好恐怖啊!變態佬!!他流住血仲可以跑步,還可以割掉我的手,仲想強姦我,真的是最惡的人渣啊!」,受害者之一的艾米莉•紅手套,在事發後替警方筆錄,並接受《台灣新堂報》訪問,描述這名禽獸的事發過程。「我本來是在拜祭父親,結果這蘿莉控一出現,就將我推倒在地上,打算幫我剪頭髮!我當然嘗試擺脫,並且拿起我身旁僅有的四十六把剪刀之一,打算刺死這個人渣。結果對方不但無視我,還打算脫褲子!當我逃走之際,他竟然用口銜著剪刀,然後一下子將我的手切下來!!媽媽啊!!爸爸啊救命啊!!蘿莉控好恐怖啊!!」

武者小路祝:「所以就做了。」

「平日和切談話,總會覺得對方很溫柔,就只是變態了一點點而已。」另一名受害者武者小路祝在接受《台灣新堂報》訪問之際,提及對方。「他(灰村切)平日其實很溫柔,很可愛,喜歡早晨五點多還未天光,就跑進來我的房間,替我剪毛毛。他平日很溫柔的,不會太用力,每次做都會用套,技巧相當好。就只是每次做過一次之後,他還想要多幾次而已。(那你知道未成年少女和未成年男子做你們做的事情是違法的嗎?)雖然覺得不對,但是無法壓抑慾望,因此做了。(你覺得這樣沒有問題嗎?)我都已經到了結婚的年齡了,別將我當成是小孩子啊。」據報,現在武者小路祝被警局扣查。

英國研究:「要做,請去中國做。」
英國研究組織「幼女聯盟」表示,網路搜查商(如Google)等等縱容幼女資訊流通,以致到中國內地傳來上幼女Cosplayer上床事件,助長有心人萌發戀童癖,「雖然我們不肯定,到底網路流通和中國爆出十五歲上床一事,到底對本地的幼女生態有多大的影響,但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十五歲上床的幼女,在地球,是死罪!我們亦呼籲各位在本國逗留的男生,如果要如灰村切的例子一樣吃幼女,請去中國做。」

蘿莉學家:「蘿莉萬歲。」
英國著名幼女/蘿莉學家艾蒂亞指出,灰村切之所以流血不止,卻依然可以性侵犯蘿莉,主要是因為蘿莉和蘿莉控之間的微妙關係。「假設蘿莉被蘿莉控插入,所以流血,當蘿莉看見了蘿莉控的刀子和蘿莉控之際,頓時會產生恐懼;因為這種恐懼,蘿莉可能會流更多的血。當蘿莉看見了流出了更多的血,自然會更加恐懼,又自然會流更多的血。同一道理,如果蘿莉控被蘿莉劃出一道血痕,因此流血,他可能因為蘿莉的關係所以會感到刺激,增加蘿元素;在增加蘿元素的同時,他會感到更加興奮,所以會刺激血流,流血。如此循環之下,蘿莉控很快就會進入亢奮狀態,於是就造成了灰村切的例子:因為過度出血,所以需要吃蘿莉止血,簡而言之就是蘿莉萬歲。」;他又指,這宗新聞將會影響廣大蘿莉控,「讓廣大蘿莉控越來越喜歡吃蘿莉,造成更多戀童癖事故」,而他亦建議法庭輕判灰村切。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