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13

ロウきゅーぶ!SS - 05

- 首先先講明前設:這是一部籃球動畫,這話的水準其實也算可以接受,可是抱歉我已經沒辦法再用正常的眼光看本作了。這部實在有太多可以腦補的場面、對白和奇怪的互動,讓我不得不懷疑其實製作組會不會是看類似的東西太多,看到上腦之後和劇情融而為一,當然也不排除是因為我看太多所以才會腦補,而這個可能性遠遠較上面的情況要大。本文是針對那些你們可能錯失的細節而作的解讀。
- 是的,你沒看錯,一個蘿莉躺在一個陌生男子的床上睡覺。

- 是的,你也沒看錯,一個蘿莉在一個男生的床上說「小女不才,請多多指教」。到底要在床上指教些什麼,就不而得知。

- 是的,你更加沒有看錯,這個蘿莉的花痴小學隊友,以為將一個蘿莉送進一個蘿莉控的房間,兩個人在房間裡面相處一晚,就可以治療緊張,還在期待「裸體之交」。我要求本子補完情節。

- 是的,你真的沒有看錯。蘿莉控要蘿莉們互相支撐對方。蘿莉控問「是我讓你(發揮)失常了吧?」,蘿莉竟然不是回答「是啊,因為我和一個蘿莉控共處一室」,而是尷尬地臉頰發紅,又呼籲蘿莉有疑惑就要一起解決。蘿莉對青春期應該有許多疑惑,對於身體發育等等也是如此。

- 是的,你看對了,蘿莉和蘿莉控共處一室,然後蘿莉說「我很害怕,真的很害怕」,而且這蘿莉控還讓蘿莉流眼淚了!你覺得蘿莉和蘿莉控共處一室,會害怕什麼?混帳你怎麼樣可以讓蘿莉流眼淚!快找人拖這人出去打!打一百……啊不對,打一千板!

- 是的,蘿莉控對蘿莉告白了,在床上。「就算蘿莉你會失誤一百次,我也相信你會在一百零一次打出超乎水準的大逆轉。」於是兩人在床上握手、微笑,媽呀若然這是Galgame,蘿莉控早就推倒蘿莉了。
- 是的,你沒看錯,妹控萬里其實是一個M,程度和昴其實已經是相差無幾。他要她的妹妹要「再入一點」,兩人於是就在體育會裡面呼哈呼哈呼哈呼哈的做運動,打妹妹的球。接下來老哥一口氣接近妹妹,三秒不夠就到了妹妹身前,打算推倒妹妹了。

- 是的,你沒有眼花,中學籃球隊的隊員打不過小學生,結果只能靠身高和挑射贏對方,欺負孩子。不知道這籃球隊隊員是怎麼樣做的。

- 打籃球之際,智花也承認自己「阻止不了」蘿莉控了。蘿莉控的腦補能力太強了,人類也阻止不了蘿莉控吃蘿莉了。

- 妹控萬里問妹妹「自己是否一個比真弓等人可怕的對手」,妹妹於是答:「對啊,哥哥你比他們要恐怖得多了。」這說明了什麼真理?妹控是可怕的,就連妹妹在籃球場上也承認這個事實。
- 蘿莉控說「啊,智花你最棒了,智花是我最好的Partner」。Partner這個詞在英文可以延伸成不同類型的Partner,包括商業夥伴、經濟夥伴、運動夥伴——還有最重要的,可以解釋成「配偶」、又或者是更加露骨的性伴侶

- 大家都想加入、成為蘿莉控球隊的隊(hau)友(gong)一份子。我突然覺得正牌的葵既然不是小學生,蘿莉控不吃,可能就此沒貨了啦~~~另外,葵怎麼樣好像是沒穿胸罩?留意上圖細節……

- 以上純屬腦補和文字解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