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13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 01

心理測驗:「你是Altia教的忠實信徒嗎?」

本博開博三年,幸得各位賞面讀文,故此本文是為了測試各位是不是Altia教的忠實教徒而生的心理測驗和檢查。

如果你在下面這份問卷的得分、測驗結果越好,代表著你越來越接近Altia的正常人思維,也同時有著優秀的邏輯分析能力。下面我們就來做這樣的一個測試,測試一下你是否Altia教的忠實信徒。
【問題】
1. 今天你在學校遇見了一個蘿莉(也就是樓上的蘿莉),她會是什麼髮色的?

A:白色 →2
B:粉紅色 →A

2. 你在街上遇見的這個白髮蘿莉問她的老公是誰,你會說:
A:自己 →B
B:Altia →3
3. 當聊到Altia的時候,你預期白髮蘿莉的表情是……:
A:很萌的說Altia是我的丈夫 →4
B:很萌的說我的丈夫是Altia大人。→4

4. 你覺得本作的白髮蘿莉萌嗎?
A:萌 →C
B:不萌 →5

5. 你覺得本作電波嗎?
A:很電波 →6
B:很不電波 →D

6. 為什麼你會覺得本作很電波?
A:因為這部作品不好笑,有四分多鐘的過剩演出在阻礙觀眾的時間,劇情無厘頭,更重要的是白髮蘿莉不似是白髮蘿莉,根本不夠搞笑,也沒解釋過設定,演出和設定徹底沒有關係,前文後理沒有邏輯可言,所以電波到看完以後也不知道要不要看→7
B:因為樓上這個叫做Altia的人已經解釋了他的想法,我不想再繼續讀這篇文,所以我想快點兒完這篇文→8
7. 為什麼女主角不萌?
A:因為女主角真的很不萌→E
B:因為她是白髮蘿莉,但不像是白髮蘿莉。重申一次只有可愛的女生才配稱得上是蘿莉,而一個滿口就吐槽開黃腔沒有固定性格電波度爆燈的女角根本一點也不可愛更加不能稱得上是白髮蘿莉→9

8:你想死嗎?
A:是的→F
B:是的→F

9. 作畫質量怎麼樣?
A:還好,不算太差,但是演出過剩而且不明所以,沒意思的段落、分鏡和畫面太多,表達手法不夠俐落,例如說前半段的四分鐘,長久的掙扎於黃書的演出,從蝴蝶變成蛹的一段,全部都沒達成原意的喜劇效果。另一方面劇情不連戲,前後沒關係,結果讓許多看起來像是鋪墊的段落顯得不必要。→10
B:who fucking cares? →8

10. 你覺得Altia會追看這部作品嗎?
A:不會追,但是會寫→11
B:不會寫,也不會追→12

11. 你是腦殘嗎?腦殘快去死啊?
A:是的→F
B:是的→F

12. 恭喜你成功熬過這篇文,你對這種寫法有什麼想法?
A:很無聊→H
B:很有趣啊~~~~wwww→G

【結果發表】
A:你還是快點去死吧。

B:你應該要比A更加快點去死。

C:驗眼去,要不智力和審美觀有問題,又或者是你是白髮蘿莉黨的敵人!宣戰公告!!

D:好吧我不認識你的。

E:對於你們這種人而言,新奇而未知的事情會引起你的好奇感,驅使你去打破現有的支配。實際上,沒人可以支配你,畢竟你時常對你身處的狀況保持警惕,警戒及明遼,並且可以在寂靜的時候靜下來思考一切,例如說在巴士、地下鐵和一個人在咖啡室、等候朋友的時間。你亦同樣會在面對這些未知事物的過程之中,遇上少許問題,但是你總是能在獨處的時候裡面思考出一切問題的出路,並且能重新檢視你的計劃,最後剪裁出你們生命中需要的部分。

F:恭喜你成功熬過本文,你現在可以選擇:
1):回到第一問
2):回到第一問

G:你企求受到他人喜愛卻對自己吹毛求疵。雖然人格有些缺陷,大體而言你都有辦法彌補。你擁有可觀的未開發潛能尚未就你的長處發揮。看似強硬、嚴格自律的外在掩蓋著不安與憂慮的內心。許多時候,你嚴重的質疑自己是否做了對的事情或正確的決定。你喜歡一定程度的變動並在受限時感到不滿。你為自己是獨立思想家自豪並且不會接受沒有充分證據的言論。但你認為對他人過度坦率是不明智的。有些時候你外向、親和、充滿社會性,有些時候你卻內向、謹慎而沉默。你的一些抱負是不切實際的。

H:你平常不怎麼樣生氣,而你總會在最後解決那些可以數得出來的問題問題。在一個群體的環境之中,你會忘我而能充分投入到環境之內,並且努力回味過程所帶來的歡愉,也樂於在這些場合裡面認識到新朋友,儘管你不太習慣社交環境,但你認為這類的社交場合對你還是有一定益處的。除此之外,你亦是一個容易信賴其他人的朋友,儘管你偶然被背叛,但是你在許多時間之下都會體諒其他人的感受,並且重新接納其他人。

I:其實以上一切的都只是冷讀法,只是在網路上的星座運程裡面Copy & Paste 出來的,如果你看見這條的話恭喜你還不完全算是蠢蛋,不過我想各位已經很清楚筆者對本作的立場了,所以筆者以後大概不會為本作寫文啦。

J:順帶一提,上面有兩條是筆者看了冷讀法的文章之後作出來,純屬腦補。實際上如果你可以看到這一段文章,大概你也只是在腦補——就和上面這些無厘頭的問答一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