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3

D.C.III ~ダ・カーポIII~ - 01

衝著筆者甚少接觸青春系和戀愛系的番組,加上筆者對初音島系列有憧憬(但不想跑遊戲),初音島三播出之際,雖然不太認識初音島系列,但當然也會來湊湊熱鬧看看本作。

總結來說,雖然筆者大致上都知道初音島會做什麼、會走什麼劇情什麼路線,不過本作在本話似乎沒有呼應這個主題,似乎還沒直接扣連到愛情元素;就劇情評價,本話也談不上很差,劇情的中心遊走在初音島的櫻花樹、報刊出版兩方面,不過無論是前者還是後者的發展都來得不夠明快爽利,也沒有一個明確的重心串聯兩者,再加上本作的梗也不新鮮,結果筆者第一次看這話還因為太累直接睡著zzzz 也不完全說是本作劇本的問題,畢竟筆者昨天看本劇也有點疲憊,但笑點不足這點也有所影響吧。
綜合而言,第一話暫時偏向於乏味。談不上沉悶,肯定會繼續看下去,最理想當然是下一話直接開始攻略吧。另外ED質量頗高,雖則歌詞寫的是老生常談,但值得大家留意。

1 則留言:

  1. 你說的下一話攻略,個人認為劇情的其他女主角本就喜歡男主角那來的攻略,所以個人認為劇情是偏向其他女主角於男主角的戀愛互動吧,劇情編排是偏向戀愛類對我個人而言初音島III還不錯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