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13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 02

情節和第一話差不多一樣茶番,不過這話蘿莉很好吃,也很難得有幼女上前被prpr,更加難得是有機械人說出了筆者的心聲。需知道,巨乳的問題在於乳會下垂,以後就會變成沒人喜歡的BBA,而且BBA黨人根本不明白,BBA和巨乳基因是不會遺傳的。相反,幼女會進化成合法幼女,只要可以把握時機製造新一代的幼女,定期prpr 幼女,就可以延綿到千秋萬世萬世千秋都有幼女吃;這話也教授了大家,誘拐幼女,最佳是利誘,例如用熱狗、用錢幣等說起來,為什麼這話會是機械人prpr幼女的!我要求同人本補完!還有,說好的中〇、顏〇、圍〇還有觸〇、甚至乎產〇呢?正常來講,只要是有機械人的場面,就最起碼會有觸〇和產〇等等Play,當然筆者其實是大自然觸〇系的,對於機械〇其實不怎麼樣感興趣,而講到這方面,筆者尤其推薦看人丸老師的作品。對方在構圖、寫觸〇等等的場景寫得相當不錯,人物也是相當的蘿莉,其實很值得收藏。
至於這話劇情其實沒什麼有趣的;劇情依然在鋪敘伏筆,介紹新人物,鋪敘新人物的萌點(喜歡畫同人誌的中二妹控幼女),再加上不怎麼樣認真的認真妹控劇情,還有許多呼應任天堂的笑點——例如說設計得像是瑪〇歐的水管和主場景,但這些其實不怎麼樣重要。研究蘿莉這話流了多少水,如何可以最快和最有效率的造孩子,這些屬於科普問題,而我們要重視科學;再者,你有見過瑪〇歐的吃人花會這樣玩☆弄瑪〇歐嗎?這明顯地告訴你本作的世界觀是比任天堂的世界觀要優秀的。而且,對比起萬年都是十幾歲、可能這年已經九十九的小智、小霞等人,本作的蘿莉可以是蘿莉也可以是禦姐,證明了本作的彈性相當大:你既可以吃白髮禦姐,亦可以在同時吃黑髮蘿莉;娶一個一個妻子可以吃兩次,真的是相當不錯的計劃。
整話最有趣的,其實就是新人物變身成白髮蘿莉的場景;阿澄佳奈的嗓子其實有點讓筆者想起奈亞子,畢竟阿澄佳奈的配音嗓子來來去去都是那把。奈亞子甚少無口,所以阿澄佳奈配無口場面還沒穿崩,但戰鬥場景就成了奈亞子了、嗓子力度腔調全部和奈亞子一模一樣,可能是奈亞子太過深入民心吧。意外地,本話的另一個聯想是魔界〇使吉普〇〇III——難道沒人覺得上面這個女角人設很像是女主角神野ナ〇的嗎?話說起來,為什麼魔界〇使第三季只出了兩話,最後竟然爛尾;幼馴染黑化的場景啊明明超有趣的;鬼父都可以再戰一百年了,網球雙飛到2013都可以繼續飛出新番,這部經典竟然斷尾不科學啊。
總結來講,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篇文寫了什麼。最後都要講講,筆者向來是支持任天堂一派,家裡面的大部分主機都是任天堂,也有定期貢獻任天堂的Share,就只是沒買Wii,但無論如何,任天堂的幼女是屬於筆者的。為了研究幼女出汗的量,研究白髮蘿莉變身的場面,還有分辨到底洛姆和拉姆那個比較適合prpr,我在此呼籲各位朋友積極研究、翻看本話。如果有朋友懷疑這篇文到底是寫啥,以為筆者再搞什麼實驗——嘛,其實不用懷疑了,你看不見這個Tag寫著「歡樂模式」嗎?節操神馬都是浮雲,反正我早就為了科普,為了人類的未來,為了吃白髮蘿莉,所以丟掉了節操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