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2014

Puzzle & Dragon 戰記(7)

我從來沒想過這趟歷程會完得那麼快。

在一百日不夠,剛組好隊,準備開始打降臨,這個是今天在刷光劍地下城之後,斷電兩次,因此而出現的情況:
而如果我不能將帳號轉往其他戶口、或者是在客服那邊解決這個技術問題,這一個星期之內沒有解決方案/沒有相關的更新,我就會遠離PAD,也不會再打副賬號了。

PAD真的很好玩。玩了快兩三個月,有起有落,為著降臨掉蛋,被騙四十體力之類的情況哭訴,和網友們分享自己攻略的進程,還有攻略的速度之類的,和大家互動那麼多,大概是近來這一兩年寫Blog也沒有的。

各種組隊真的很好玩。顏色不夠抱怨斷珠,沒有斷珠之後抱怨沒有時間轉,又或者是意外地能一擊必殺Boss。母親偶然會抱怨我每次在打遊戲都像是個小孩,會對著屏幕叫喊。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吧,本來我還期待今天凌晨能打雅典娜降臨,給大家一個驚喜啊(苦笑

可惜是這段旅程還沒正式開始,就要在這裡完結了,我想。

我已經寫信去了客服中心,詢問關於黑屏的處理和相關的應對方法,不過我也上網找過資料。我總算明白為什麼這部PAD 可以用一些帶Root 的截圖工具——因為這部機本來有內置Root。據我找到的資料,當這類大陸機Pad遇上黑屏,Reboot無效、開機無效之後,剩下來的,大概就只能換戶口,或者是重置戶口——不過我沒保留Code,也不知道成功到底有幾大機會率。

如今剩下來的唯一希望,大概就是幾日後等客服的回答出了以後,再申請戶口重置,然後在最近買的Iphone 4/另一部母親用的國產Pad上玩PAD。或者是等待奇蹟,期待某日國產Pad上的Puzzle & Dragons,會再次正常運作。

這是個戲劇性的收結。我也希望能延續下去,可是現實是,或許我根本和PAD無緣也未定。明明如此努力,每日花了那麼多時間磨天海神(再笑),最後因為意外而讓所有東西毀於一旦,這就是人生呢。這或許就是現實,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呢。

也希望我會再有機會寫PAD的實況戰記吧。在此之前,這篇文就先到這裡完結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