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3

有關於妹妹的噪音的想法

  • PV Link@Bilibili。如果你還沒看的話,建議你先看一次再讀下去。本來我想將捏她放上來,不過最後還是放標題。知道的人會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 本來我想打標題是「有關於姐姐/妹妹的噪音的想法」,但考慮到電磁炮的主題是妹妹,大家都喜歡妹妹,我也喜歡妹妹,尤其是有一頭白髮會叫哥哥做「啊歐尼醬我愛你啊別走開啊歐尼醬給我親親給我那硬邦邦黑色的 (ry」的妹妹,而不喜歡百合和姐姐,所以就打了「妹妹的噪音」,沒掉了百合的可能性。
  • 到底什麼是「妹妹的噪音」?可以是你打開PV的時候因為太過無奈/搞笑/無言/囧/佩服之極所發出的噪音,稱之為「妹妹的噪音」,畢竟那噪音和妹妹相關嘛。
  • 可以是和妹妹啪啪啪的時候的噪音,可以是妹妹所發出的流水聲/喝水聲,但如果繼續寫這點,就會凸顯出我是一個變態的事實,所以從略。
  • 可以是製造妹妹時候的聲音。你知道,製造妹妹,不必然要啪啪啪。今時今日,要做一個妹妹,可以如PV一樣,用基因演化的方式去製造妹妹。
  • 製造妹妹的噪音之際,Fripside證明了他們不是音樂家,是人類學家。妹妹的噪音的PV重塑講出了他們對人類進化史的看法:人類是從妹妹變成大叔的。先有妹妹,就有大叔。這和先有蘿莉,再有蘿莉控的道理是一樣的,是合乎天道的。
  • Fripside也證明了他們不是音樂家,而是藝人,搞笑藝人。他們的幽默感是超群的:你會看見他們不斷在PV裡面想要按什麼,每個PV也是如此,不斷的在點啊點,但你總覺得他點錯了鍵;你也看見了他插入了一個極為驚奇的笑點——也就是上面透過妹妹的噪音,重塑人類進化史。而且他們的風格,有周星馳的一抹影子:能在你最預想不到的一瞬間,插入一個驚訝的笑點。你也想不到為什麼要一邊唱歌一邊加插魔術——無論是PV,還是說舞台演出,他們都有這種笑點,雖然他們偶然不怎麼樣搞笑。
  • 由於fripside 能將人類進化史,以詼諧的手法講出,正如我正慢慢將蘿莉控是正義的道理滲透在文字之內,fripside 也是一個教育家。
  • Fripside可能是科幻小說家,能安排幾十個、甚至幾百個帶著眼罩的女生一起跳舞,雖然稱不上是超自然景觀,但你會好奇到底哪些妹妹如何帶著眼罩跳舞,更會好奇他們帶的是不是可以媲美Google 眼鏡的新科技產品,再者他們改革了基因進化論,可能是某部未來的小說的設定。
  • 因為上面提及到的Google眼鏡,他們將「某科學的電磁炮」的科技產品實現在現實之內,也是一個發明家。
  • 又、承繼上面,既然他們是人類學家,那他們也肯定是歷史學家,因為人類學家少不免需要學習、研究人類的歷史和文化。可是他們肯定是差到極點的歷史學家,事關他們每次為電磁炮做的曲子一模一樣:編曲擺位一模一樣、旋律不同、但鋪排、節奏、內容很接近。他們肯定是沒有從歷史中學習,又或者是因為他們太過在意妹妹的噪音,所以寫不出好的妹妹的噪音。
  • 他們也可能是色情電影製作家:AV總會有痴漢/看似是變態佬一樣傻笑的蘿莉控,幾個在旁邊玩音樂的路人,和一堆會帶著眼鏡穿著校服的學生妹/JK。什麼?你說沒有這樣的AV?AV不是這樣的嗎?沒關係,去訂一部,拿幾萬円來訂就可以了。
  • 妹妹的噪音聽來不像是妹妹會發出的噪音,因為我沒有妹妹,而我的穹妹也不是你們能幹的,所以不會對著你們發出噪音。
  • 你知道妹妹的噪音應該是什麼嗎?妹妹的噪音就是吃早餐:我們先關燈鎖起房間我在背後插入然後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這之後我們就可以吃早餐了。今天的早餐是白色奶油多士。午餐也可以吃麵包。晚餐可以吃麵包。如果每次的麵包都是白色奶油多士的話,我要麵包,不要愛情。
  • 南条爱乃不是妹妹,是姐姐,有一個弟弟。我不喜歡姐姐。不過,因為這點,其實這篇就算打「有關於姐姐的噪音的想法」都可以。
  • 姐姐?那是什麼?存在的嗎?不是BBA嗎?我不會對全國的姐控們道歉的,才不會。
  • 我喜歡妹妹,我喜歡穹妹,可是我不喜歡妹妹的噪音。
  • 如果你是某人的妹妹,你讀到這裡很想打我,恭喜你,你發出了妹妹的噪音。
  • 蘿莉控萬歲。白髮蘿莉萬歲。妹妹萬歲。
  • 噪音不是妹妹的一部分,妹妹不會和噪音扯上關係的,不爽不要繼續讀這篇文。
  • 十分裡面,我給能幹的妹妹一百分,我給白髮妹妹我自己和一千分,我給妹妹的噪音三分。
  • 啥?你問我是什麼家?我是喜歡白髮蘿莉的正常人,我家正在招募白髮蘿莉。

5 則留言:

  1. Bitch please....是旦啦,反正只要是你喜歡的角色都會自然變成蘿莉/妹妹啦lol

    回覆刪除
  2. 【姐姐?那是什麼?存在的嗎?不是BBA嗎?我不會對全國的姐控們道歉的,才不會。】

    我愛這句 w

    回覆刪除
  3. 歡迎進入文學少年的房間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4. 在身後凋零一片的不明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