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3

【宣傳】不文學的 (自稱) 文學少年實況


實況Link 
時間:131/2013 晚上九點(香港/台灣時間,GMT +8)
內容:學園Handsome

話說實況都流行了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自從上年開始,早已經有為數不少的網友、朋友們,在網路上搞各種形式的實況,但一直礙於技術關係,礙於沒有時間去買支咪,礙於我有無盡無窮的藉口而我不打算去做這件事情,結果本來應該要做的日麻實況,延遲到現在才做。

在實況最熱的時候投入實況,其實並不是什麼明智的選擇,因為當一件事物在它的頂峰之際,也就注定了這件事情在未來(除了是一些早已經有名氣的實況主之外)幾乎不會有市場和有人留意。哪管如此,這年聖誕節,既然沒有時間錄音用粗口錄SAO的評論,那麼做這樣的實況,退而求其次,其實也不是一個很差的選擇,再說也還了不少人(包括我在內)的心願。

當然,既然現在我也不是完全日麻人,也沒理由在這裡做純日麻的實況,免得悶到各位非日麻迷。不過考慮到實況需要互動,再說我也不能一直被遊戲虐待那麼白痴,這樣我會顯得很笨,我覺得需要有日麻部分(三麻很重要),當然如無意外的話俄羅斯方塊就應該不會有太多人有興趣看w

而今天要實況的遊戲是據聞某隻傳說中的BL Game,這裡先預備歡迎各位變態和腐女們光顧指教(棒讀

3 則留言:

  1. 把之前的偽九連還回來!

    回覆刪除
  2. 終於聽到Altia大大的聲音了
    但我是台灣人所以聽不懂廣東話XD
    平常看書面上的文字看不出來,原來口語上的用字還差滿多的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