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3

閃乱カグラ - 01

衝著粉紅色頭髮的雲雀來看,結果雲雀的天然呆和白髮女還真的對到筆者口味,不過除了人設之外筆者似乎已經沒什麼好說。好聽點說這叫做簡單好懂,難聽點說叫做平鋪直敘。
簡單形容第一話,其實作品要做的大致上都做了,諸如說人物介紹、反派介紹、設定介紹,甚至說簡單的劇情演練等等,大致上應有的都出現。筆者甚至敢說,就算你認不出角色,也定必能因為巨乳而認出角色——實際上本話雖則沒有太多意淫的場面,而筆者也沒有正式統計,但本話乳搖的次數大概是筆者看過的一部,或許作品對比起劇情更著重於大家的巨乳吧。
至於說劇情之所以說沒什麼好說,在於本話的情節,進展等等,比白開水還要乏味;劇情老梗等等也算了,主線鬆散也可以因為茶番劇情而掠過,笑點做了一整話還是那幾個老梗,到了最後更是讓人不耐煩。本作用旁白不停旁述、不停的從旁講設定的做法更是不敢恭維,使得整話看起來不甚自然。至於戰鬥同樣是雷聲大雨點小,太多的動作和打鬥被剪輯成單人場面,到了最後加一兩個鏡頭,變身的時間也比實際戰鬥要長多,彷彿所有的經費都去了乳搖、變身之上。簡單點說就是什麼都有,但什麼也做不好。

綜合……其實也不用綜合,就一部每季都總會有,用來滿足原著眾和喜歡看肉番的觀眾。畢竟本作的觀眾市場很簡單。喜歡巨乳而不介意耍白痴劇情的,大概可以繼續追,其餘的直接等OP,砍掉罷了。

2 則留言:

  1. 雖說是賣肉番,但那個作畫實在.....
    衝著今井麻美的面子看一下,但節奏實在太奇怪!
    要看完看來難度很高...

    回覆刪除
  2. 乳搖不是很好嗎?希望OP是滿滿的乳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