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3

Epic-Fail 的愚人節解梗回

下收解梗。

首先先感謝愚人節的各位能容忍筆者這個「重大宣布」。實際上這個宣布也沒什麼的,簡單點說這既是筆者愚人節宣布,但原定的內文其實就沒有結論,亦是筆者被這篇文愚人了一次。

如果大家有看見這篇文的話,點下去應該會發現,內文全部都是亂碼;除此之外,筆者還埋下了另外兩個重點,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留意得到。

除了是文章看似是在說些什麼(這點筆者會以後再講),另外兩點大家可能察覺到的是,標題上的圖雖然是LOL,點進去卻會出現別的圖片。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留意到這點奇怪的東西。另外內文其實亦埋了一張禦版12003 老師的新圖——是一張夏川真涼的18+。這是本文的兩個小梗。

至於說文字,其實本來的文字是四段提及有關於Cosplayer、18+、甜故、還有音樂文的東西,內容其實就是提及我在不寫動漫Blog 之後可以寫什麼(事關動漫博客的確是沒落)當然筆者亦可以保證,這些本來都是有意義的文字,只是筆者貼出來的版本,是用簡體碼看原有的繁體文字。這就是筆者這個愚人節計劃最Epic-Fail 的地方:事關筆者雖然設下了梗,而大家都想到要解碼解亂碼,問題是筆者在出文了以後才發現,我根本無法用上面的文字轉碼啊?!(被砸雞蛋

但出文之後,筆者又在想,其實我不能讓大家察覺我的問題,所以我必須要誘導大家思考「這的確是一篇文,這肯定是大家的瀏覽器出問題」;所以筆者就臨時決定,加入了一兩句句子了。這其實是筆者的一個行為藝術:為了誘導各位讀者思考,到底筆者在寫什麼,質疑「文章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所以筆者就寫出了一篇似是而非的文字,讓大家想想筆者在做什麼,看其實筆者是用心良苦,想要大家明白筆者的苦衷啊。w

以上。這就是筆者這年愚人節計劃的Epic Fail 了。下年度筆者會盡力搬出大家可以看懂的東西的,請各位期待。最後,亦再一次祝各位愚人節快樂,希望我還能過下年愚人節(被砸西瓜砸死

(小聲說:其實愚人節還有第四個Epic fail……如果大家看看愚人節網頁的標題的話……(偷笑

1 則留言:

  1. good! 最近愛上了推理劇
    愚人節快樂!
    天天也是愚人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