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2013

断裁分離のクライムエッジ - 05

其實筆者明白本作不是笑番,也不打算當成是笑番來做,可是本作的情節演起來的確很像是笑番。切君和武者小路兩人的關係和希望,還是說武者切君那尚算正常的描寫。切君的反應和武者小路的對白時差,或許可以歸納成刻意搞笑,可是前半段的學生會長二人組,看似是想要營造恐懼感,但根本就是笑點。要表達兩人的關係是Author和代價,總也不必要大家一起在舔鞭子、將鞭子放進ㄋㄟㄋㄟ裡面故意刷刷還流口水,然後說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對白,再加上比佐伯更要反社會的對白和台詞吧,最起碼想像所有男人都要上自己這些,連惡之華也沒寫出來啊。
除了是前半段像是笑番一樣,後半段作者的戰鬥場面/逃亡,也毫無緊張感。武者小路被追殺,在筆者看起來,就像是一群被迷魂的蘿莉控打算要強姦面前的長髮蘿莉,看來更像是一群變態、像是H動要入H Scene之前的準備。至於說會長等人刻意在病房裡面送信,再給機會武者小路逃脫,從理智的角度來講是暴露身份,也給了機會武者小路反擊,能一口氣解決女王又不解決,結果淪為一個低能的惡役,耍帥居多。至於什麼剪刀被附身等等,筆者倒也無從吐槽,索性不吐槽了。
總結本作就一部十足笑番,而這大概就是本作最大問題;事關筆者肯定本作並不是全部情節、全部時間都想要做笑點,好比說戰鬥場面這擺明是要認真,但卻看似笑番,筆者認真不來,這也未免可悲了一點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