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3

百花繚乱サムライブライド - 10

1. 因為寫一百條太長,所以只寫十條筆者目前觀看百花繚亂的感想。

2. 百花繚亂二期是一個很有趣,但沒有內容的節目。這已經是對百花最大的讚譽,事關二期幾乎沒有精彩打鬥,沒有愛情,怪人、肉和笑點倒是繼續有。

3. 其實百花沒有劇情會比較好看。當成是笑片來看,絕對有趣。當成是肉番看,本作露點畫面多,但賣肉賣得少、橋段不算很意淫。當成是任何另類片種(科幻/動作)看,就算了吧。

4. 寶藏院好萌、寶藏院好萌、寶藏院好萌、寶藏院好萌、寶藏院好萌。

5. 說是百花繚亂,但怎麼樣看女角,筆者總覺得沒有百花繚亂的感覺?為什麼要不就貧乳,要不就巨乳?
4. 第九話後,整個柳生道場正式變成宗郎的後宮。雖然宗郎後宮佳麗眾多,不過本作為了在第十話湊夠數,要砌夠七個才有戲劇性,所以第九話就要因為「救人」,而推兩個跟班入隊。

5. 哦不,現在變成劍姬不需要奠定羈絆和愛情,你記錯設定了。和半藏和又兵衛一樣,一時情急,就可立約,變成劍姬。宗郎量產幾百個劍姬,日本就多了不少生化武器,他朝我們就要崇拜在大日本和美女的腳下,挽大日本的鞋子,親吻美女的腳趾。如果那些美女包括白髮蘿莉,寶藏院和義仙,就算筆者被踢死,也無怨言。

6. 慶彥:「雖然我知道,招惹敵人過來結界一邊,可能會導致結界被破壞,石頭會被拿走,可是我們相信你們可以守住結界,所以我就叫我忘記了名字的影薄法國妹子,說『柳生十兵衛很會打架,你們快去增興吧』。你看看我是不是很聰明?我有全日本的所有地址可以選擇,可是我就是偏要選你們,我讓你們有劇情、可以開百花繚亂二期啊,快感謝我吧。」

7. 筆者沒看第九話,先看第十話,覺得劇情沒有問題。不記得名字的石頭要被拿走、寶藏院不是兇手、要破結界,很正常啊。你問半藏變成劍姬是什麼時候的事?噢這不重要,反正最重要的是,半藏和右兵衛現在是劍姬,這就行了。
8. 本作出過兩次觸手,不過一次被砍斷,一次塞在口裡沒發揮。意淫程度遠遠比一期要低。倒是女角出浴,卻出現了又一次的百合告白,總感覺一般都會發展成H動(ry

9. 大家訓練的方法是耍雜技,和能力完全無關。十兵衛是在瀑布下,還算和能力有點關係,可是兼續在玩皮球,半藏也是在玩皮球。義仙去了砍樹,不知道和魔眼有什麼關係。又兵衛去了格劍,還好。釘宮在讀書。這算什麼訓練?

10. 所有牌都攤過,要幹架也差不多了吧?收結前好好打一場,這就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