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3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 08

「溫泉街一日旅」

溫泉街素來以溫泉、兵乓球、牛奶等等而聞名,這次筆者要為大家介紹的溫泉街,雖然比較正常,不過也肯定能好好招待大家,清除平日因工作疲勞而積聚得來的疲勞。

街上的觀光景點不多。每條溫泉街都總會有一個電波女僕,本街也不例外,有一個來買溫泉饅頭、拿著一把一頭是刀刃一頭是冰球棒的東西,不知道有什麼女僕素質的女僕。同場還有一隊來鍛煉M體質的變態M女、有一個每次出門都會帶著一大堆保鏢,正常地喊「Shining!我很閃耀啊」的正常明星。如果你很正常,運氣不差,你還可能遇上會販賣新殺人工具的店家,它說不准會給你一把殺人電鋸,就像是市面上的大部分溫泉街一樣。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活動和人物正常,我們推薦你嘗試在這裡住宿一晚。街內的觀光景點不多,沒有不傳統的兵乓球場,也沒有少部分溫泉街有的豐胸牛奶店,房間也很正常不會提供過多枕頭供客人玩枕頭大戰,晚上吃的更加是與溫泉街非常有關係,每條溫泉街都肯定會吃的勁辣咖哩,而且這溫泉街的旅館的書看起來比我學校的圖書館還要多,不過沒關係,一切都很正常的。除了是這些靜態活動,旅館會提供一系列很正常的娛樂活動,與客人交流;就如別的溫泉旅館一樣,在洗澡期間,你會遇上喪屍襲擊。一般來講,你身邊應該會有一隻會說話的狗、女明星、殺人電鋸狂、變態M女等等同場,你或者可以嘗試用木桶打人。

如果你聽完之後,對這種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正常的體驗心動,請即致電前往最接近的☆巴克旗艦店,尋找最接近的《文學少年的房間》分行查詢。本行總部電話為****-****。

附註: 本網頁所列載之行程內容及價目僅供參考,個別團種及出發日期有所不同,價格不包括任何保險、藍髮蘿莉保險、非白髮蘿莉報名費、旅行團建議服務費等費用;詳細行程、註解及注意事項,請等待本旅行社進一步在2046年發布之旅行詳情。一切正確資料均以報名時於分行索取之行程表及價目表作準。本公司有權更改本網頁所列載之行程內容及收取額外的白髮蘿莉,恕不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