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4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 01

一期評價。

儘管劇場版的評價一般般,但基於一期的成績很不錯,最終京社還是開了二期;不過,其實將本作當成是一期或者是二期也無差,畢竟二期開場幾乎沒有用過、鋪排過一期的概梗。一期最後提及過六花的過去和黑歷史,但是到了二期開場,則是概括一句「六花和勇太二人相愛」作結,維持班上對中二病的友善態度;再者二期一開場就不斷放閃光彈,氣氛也和一期差得遠了。就算沒看過一期,也不會看不懂本季——就只是有些解釋可能會讓觀眾有點不明所以。
至於一大堆可有可無的閒角也是一樣。打從上季,筆者已經不知道他們出場,除了搞笑之外有什麼意義。而二期看見凸守、學姐等人,固然和一期一樣好笑,互動模式和一期相近,甚至乎比一期的戰鬥場面做得更出色——但是這些也不是新東西,也很難想像劇本能這樣繼續撐十三話。言猶在耳,好不習慣學姐說那麼多話。十花從意大利回來也似乎修得特技,能將杓子變成迴力標。另外森夏大人這話有登場嗎?那黑髮的好吃妹子是誰?我不認識她的。
總結嘛……其實一期做得如此出色,再加上這季筆者有興趣的作品也不多,二期理論上也沒什麼可能不看,雖然寫不寫就另一回事。最後,對比起一期的OP,筆者總覺得二期的OP是吃力不討好,縱使展示歌手的唱功和運氣的技巧,但是唱起來並不好聽,有機會再講吧。

3 則留言:

  1. 少年表示森大人要染白髮才會吃啦wwwwwww

    白髮蘿莉什麼的最棒了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