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4

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 - 01

看了動畫那麼久,筆者漸漸明白到一個大道理:不是所有作品都需要介紹。固然,動畫世界固然會有一些比較難懂、帶歧義的作品。筆者之所以堅持寫作,就是要為看不懂、有點疑惑的讀者提出一些推論、感想及評論。但,動畫世界之內,亦有一些作品不需要太多解釋。只要讓讀者自己看看,就大致上明白什麼事情,而本作正正是後者。就正如筆者不打算繼續描寫說本作的設定有什麼問題、敘事和其他段落的分配又有什麼不足,下面筆者將提供一系列的截圖說明,附上少量字句及場景等等,讀者讀完以後就可以不用浪費二十五分鐘了。
場景內容是兩個女生趴在床上,一個壓在肺部前面,褲子肯定是有穿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打格。不知道為什麼女生會有這樣的表情,肯定是吃飯吃太多所以病了。我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不要問我。不,這真的不是兩個女生在搞百合,請不要誤會。這可是很正經的,很文學、很專業的劇評。
鏡頭一轉跳到五分鐘前的場景。不,我不知道她在搞什麼,為什麼要脫掉胸圍,為什麼要將手放在自己的胸前和褲子附近,如果她有穿褲子的話。不要問我為什麼她會露出一副如此陶醉的表情,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只是個路人而已。
不,她真的不是在廁所,這不是黑〇也不是被玩壞的場景,這不是裡番我沒有脫褲子或者用單手打字。這真的不是18+ 的。你問我這眼神是什麼一回事?誰才知道啊?我也不是觀眾。我只是個路人而已,不要問我為什麼維基百科會說這部是一部戀愛作品。這怎麼樣看都是戀愛作品吧不對嗎寶傑?

結論?其實緣之空也沒有比這部要離譜啊,所以我大驚小怪什麼呢,哈哈哈(苦笑)就只是緣之空是在AT-X 播出,本作是在一般的深夜電視台播放,而且不是十八禁。俗語有句話叫做一蟹不如一蟹,當我以為上年的動畫已經有夠無聊,這年竟然還有一部更加正常的。其實是我病了還是日本的動畫病了?

2 則留言:

  1.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回覆刪除
  2. 正追看這漫畫的人表示: 到了後期會演變成很溫馨(當然仍夾雜些少H場景)的兄妹情w
    [不過對於動畫我是果斷棄番,畢竟妹妹的面部真的崩壞得很嚴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