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4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 01~02

事前沒做資料搜查不知道本季放什麼,隨便開來看,看了本季的蘿莉番《你要來點蘿莉嗎?》。說本作是蘿莉番,最主要是因為本作幾乎所有出現的女角都是蘿莉。縱使這些角色在設定上是高中、或者是初中生,談不上蘿莉,但在身高和言談上卻充分凸顯出蘿莉之處,尤其是白髮的這位小妹妹才在讀初中十三歲,根本就是一個標準的白髮蘿莉。就算最為年長,胸圍較像初中生一樣發育起來的理世,單憑談吐,亦可確認這女生的智力和蘿莉相約,再者身高符合蘿莉級,簡單而言就是蘿莉。
除此之外,筆者之所以認為本作是蘿莉番,亦是因為本作除了蘿莉以外就沒其他賣點,或值得觀眾留意之處。儘管本作有咖啡店的背景,但本作只是酌量描寫心愛學會沖泡咖啡、拉花,其對咖啡店運作的描寫亦流於表面,而沒有觸及許多和咖啡相關的技術問題。再者,本作的世界觀可以說是一整個和平。和前度競爭對手握手言和,相視而笑也不在講,除此之外還要研究合作計劃,隨便上學打哈、說說妹控迷路笑話又一話,內容從缺,和平過頭;至於兔仔祖父那事兒有點讓筆者好奇,但既然維基都解釋了原作者也想不出解釋,隨便作一些魔法之類的設定充當解釋,大概動畫也只會……嗯……
固然,看著蘿莉擁抱著兔仔摸著毛絨絨是很治愈,但這樣的話筆者還不如自己去找個Cushion來抱,結果筆者看到第二話,已經忍不住拿著手機一邊玩一邊看,偶然就瞧瞧白髮蘿莉在弄麵包吃甜湯。是啦白髮蘿莉是很萌很可愛沒錯,可是她老爸在場,這樣的蘿莉怎麼樣吃呢?我嚴重質疑這家庭夜裡搞鬼父第三集的可能性,麻煩請留下十三歲的白髮蘿莉幼女給我,謝謝(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