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2

ヨルムンガンド - 09

繼續是簡單複雜化的一話,不過實際上本話和上一話涉及外交等等情節的複雜化的程度,對比起彼此的進展等等,本話的複雜化是來得合理而可以接受,再者要說是很複雜也未至於說不能理解的程度。簡單點說,蔻蔻等人接下了工作,要將一批未被批准運送到當地的醫生運過去巴爾幹。恰巧當地的瘋狂民兵領袖發現、而死蠢的醫生們還以為自己從機艙裡面走出來就可以謀求和平,謀求人道援助(卻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當初會被拒絕入境),於是就自殺式的從機艙裡面走出去。原本可以安然被蔻蔻的嘴炮解決的事件,就這樣演變成武力行動。
劇情和內容等等的發展暫時其實還沒什麼好說的,就整件事情最為神奇的,或許就莫過於醫生們的天真和無知;驟看起來醫生等人紀律性尚高,然而腦袋卻似是裝了草一樣,跑出去送死是叫筆者不解的行動。但,拜著所賜,本話接下來的行動和發展,有著各種各樣不同的方向。除了有最直接的軍事行動和緊接而來的戰鬥外,另一個比較讓筆者好奇的或許會是本話的事件如何演變成外交事件——既然巴龍在國際上有如此強大的後盾,在國內也有一定程度的支持,突然出現權力的真空,想必會造成大混亂和外交紛爭吧?這是在讓筆者好奇蔻蔻如何解決事件就是了。

綜合來說本話是不怎麼樣複雜的開場白。情節等等尚好理解,一切都是蠢蛋和天真的醫生們所搞出來的事件,剩下來的就只有蔻蔻如何收拾爛攤子——而可以挺為肯定的是,這個爛攤子應該會比早前幾話出現的情節,要爛得更為徹底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