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3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總評

《IS II》的結局有多精彩?
看看截圖你就知道了!
哇!好精彩啊!有個新後宮啊!白髮蘿莉啊!
哇!好精彩啊!有兩個白髮蘿莉啊
哇!好精彩啊!一夏快死啦!快去死啊!

什麼?你問我什麼是亡國企業?這個嘛……不管如何了,總而言之IS二期的收結就是很精彩!相信不少人從開始就沒期待過IS,結果IS最後一話發力,做了一場也不知道在打什麼的戰鬥,結果非常顯著:這肯定是整部IS裡面最好看的一集!
你以為我會繼續用這個格式嗎?你以為這裡是哪裡?雖然如此,結果我還是出總評了www
回歸這邊的招牌評論格式,IS二期能講的不多。事實上,上面這三條已經是筆者的十二話感想,也已經講完大部分筆者想講的內容。除了是多了個新後宮(順帶一提,筆者期待三期白式擬人化做正宮),發現原來一夏一直都藏著一個後宮人選之外,二期的IS沒有任何劇情,只是一部垃圾廢萌肉番。一方面,亡國企業還是一個經常出現,但是沒人解釋他們到底做什麼的組織,只是知道整個組織裡有一個腦殘、一個姐控。另一方面,男主角一夏還是和一期一樣那麼蠢。這個節目做得最聰明的地方,就是保留了一期那些稱得上是萌的人設——畢竟筆者相信如果作品換人設,二期沒人看。筆者亦相信,如果動畫界要選一個新的四大人渣,除了人渣誠以外,一夏肯定會因為IQ太低因此而上榜。
但,一如大部分人所認識的,筆者也知道IS其實是一部合家歡AV,一部合法化的、可以給十八歲以下認識觀看,鹽花比正篇還要多的AV。而正如沒人會看有村千佳還留意劇情,IS也是一樣。結論就是,假使筆者在這裡再繼續批評裸體聊天室,筆者也相信不會有人看,所以我寧願留下一口氣暖暖肚子,也好過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寫堆廢話。

總結來講,一如筆者在第一集說過的東西,關於這季IS,筆者最不滿意的就是沒有啪啪啪,而最滿意的就是一夏在最後一話就快死。如果一夏死掉、或者是IS有啪啪啪、或者是製作組不需要繼續依靠商法在BD放無修正,或者是在動畫正傳演啪啪啪,IS是本世紀的神作,筆者買有啪啪啪戲份的那部回家。如果IS沒有啪啪啪,筆者還是回家看鬼父好了。最終評價我給七隻肉,十隻肉滿分;至於正常評價嘛……大家不會想理會了,這樣就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