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2012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 07


>內容不多,偏向於茶番的一話。新出場的優子作為不多,除了是略略算是拉到本作主題的前程和升學問題外,在其他方面的表現不多。而就算優子出場的確有個人主線,其實優子方面的劇情大多都是來得可有可無;故此,與其用劇情上的角度去理解優子出現,倒不如說優子比較像是一種激起矛盾的角色,或者是單純的一個茶番系角色,而僅僅是為了本作貢獻新的笑點而出現的角色吧。
至於說,本話在戀愛線的進展其實都不算多;就算筆者要將優子淺化成一個激起矛盾的角色,其實當中揭露出的矛盾和問題,大概就只有真白和七海兩人都喜歡空太的事情——而考慮到這兩點一直以來都不難發覺,所以要說是揭露矛盾和問題,實際上也揭露不了什麼。笑點上倒是見本話有明顯進步:前半段實寫畫和動畫串聯在一起,或者是實際畫圖、新吐槽點、妹控等等的笑點,大多都見有趣有力。
總結來說本話算是過度回吧(茶)其實筆者最主要想要講的乃是笑點方面表現,畢竟本話笑點種類不少,內容充足,整體表現有笑就好,只是差在劇情上有點草率吧。

1 則留言:

  1. 今集的畫面表現手法和過去的有一點點不同,算是有點創意

    回覆刪除